close

image.png  

2015年的8月26號這天,從來不運動不跑步的我,莫名其妙的約了朋友一起去旅行社報名了2016的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從那天開始,為了督促自己練習,所以我開始上網找各種路跑賽報名參加。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場是我的第二場路跑賽,我報名的組別是14K,距離上一場剛好相隔兩個禮拜。

因為第一場是初半馬,不知道跑後恢復的狀況如何,所以當初再報早安臺北這場時就不敢貿然選擇半馬。

而且這場沒有君君是我自己一個人報名的,君君在同一天去跑了南投馬拉松的半馬。
(她報名南投馬的時候我對跑步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扼腕沒有參加到!)

image.jpeg 

在路跑前兩天,主辦單位臨時改了起跑時間,變成跟5K的跑者同時起跑,這一天天氣也剛好回暖,太陽也在起跑時一起出來跟我們一同參加

早上我一個人抵達會場時,覺得蠻混亂的匆匆寄物之後,暖暖身就到起跑點去等著,大會也是蠻妙的起跑的那面掛著Finish的字樣

我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站錯方向。心裡想著就平常心像上long run那樣跑著吧!

鳴槍起跑後,根本是用走的過起跑點耶,一路上非常擁擠,大概要到2K左右才覺得跑起來稍微順暢一點,因為5k的在2.5k的時候

就被工作人員用喊的叫他們回轉了。(我心裡想如果有人戴耳機聽不到怎麼辦)

就這樣跑著跑著,第一個水站在5k處,從第一個水站後我對這場路跑賽的規劃開始就有一種算了隨它去的感想。

但是以交管來說我覺得還算順暢,不像之前彩虹路跑還有汽車跑出來。

大概是平常都有人陪跑的關係讓我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真的好沒方向感噢,然後竟然還有上橋的路段我都傻眼了

下橋後大概還剩一半的距離,我突然發現我前方有一個外國人,他跑步的速度好像很穩定

於是我心裡就默默決定跟著他的步伐一起吧!跑著跑著那外國人好像也知道我在跟著他跑XD

當我的腳踝不太舒服一度停下來按摩時他竟然也回頭看我了,我就馬上起身跟上,從這一刻起我們就這樣的一起用穩定的速度跑著回至終點

這場路跑賽我真的很感謝遇到他,不然我真的覺得自己一個人參加有點忍受不住,而且補給站的人是我遇過最讓人覺得無法加油的XD

通過終點後,老外拿下耳機他竟然是先跟我道謝,讓我覺得很訝異,因為我覺得是我要謝謝他比較多,願意讓我這樣一路跟著跑。

image.jpeg 

結束後,大會印的成績單上有照片欄,可以現場拍照然後馬上印出來貼上去,但需要一點時間等待就是。

原本說好的完賽毛巾主辦單位說因為有瑕疵所以改用郵寄(?)已無期待==

image.jpeg 

這是我的第二場路跑賽。

這場比賽因為這個外國人,讓我覺得所有的不完美都變得煙消雲散,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探戈小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